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球化学研究所纪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5-11-26

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1126日上午,地球化学研究所纪委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纪委书记冯新斌主持本次学习。 

首先,冯新斌同志带领大家逐一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文件、《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冯新斌书记指出,纪委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把落实好这两个党内法规贯彻到监督执纪中,坚持纪严于法、纪先于法、纪法分开,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守住两个党内法规的底线,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党的纪律的坚定拥护者、模范执行者和有力监督者。 

最后,冯新斌书记再次强调学习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性,并对地球化学研究所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做了部署。(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