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召开2015年退休人员欢送会暨全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2-04

23日下午,地化所召开了2015年度退休人员欢送会暨全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地化所所长胡瑞忠、党委书记副所长冯新斌、副所长李和平,以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冯新斌书记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胡瑞忠所长为2015年退休的三位同志颁发纪念品,并对他们为地化所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真诚的感谢。  

座谈会上,胡瑞忠所长代表研究所向离退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向老同志通报了地化所“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研究所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座谈中,离退休人员积极发言,为研究所发展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地化所的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胡瑞忠所长、冯新斌书记走访慰问了8名离退休老干部,把研究所的关怀和美好的新春祝福送到老同志家中。 

胡瑞忠所长讲话

所领导与2015年退休职工合影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组织人事处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