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合唱团荣获第三届中国民歌合唱节银奖
发布时间:2016-06-28

618-23日,由中国合唱协会与黔东南州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民歌合唱节比赛在贵州凯里举行,中科院地化所合唱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A类混声合唱银奖。

618日的开幕式上,中科院地化所合唱团荣幸地被组委会选定为入场式的领头团队,带领来自全国各地近百支合唱团队进入会场。“中科院地化所合唱团”的标牌给全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621下午,地化所合唱团以《向往西藏》和《金色的新疆》两首具有浓郁民族风格的合唱歌曲,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一致好评。 

经过四天紧张的角逐,中科院地化所合唱团获得本届民歌合唱节A类混声合唱银奖,在近百支参赛队伍中名列前茅。这是地化所合唱团继2013年获得贵州省“福彩杯”老年合唱大赛第三名以来,又一次获得的大奖,它是合唱团成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多年来认真训练的结果。这次比赛,既锻炼和提高了合唱团的演唱水平,也宣传了地化所,提高了地化所的知名度。 

    

 合唱团上台表演歌曲

   

  合唱团荣获A类混声合唱银奖                                        纪念奖杯

(合唱团 南君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