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研究生二党支部开展“系列讲话”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增强“四个意识”,1026日下午,地化所研究生二党支部(环境研究生党支部)在环境室报告厅开展了“学习系列讲话”的专题学习。共40人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龙胜桥主持。 

会上,龙胜桥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回顾了前期学党章党规专题学习成果,强调了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党员权利和义务,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会议强调,只有认真学习并懂得党规党纪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党员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才能着力解决“五个问题”,才能真正做到合格党员。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科研精神,坚持自主创新,要将创新元素融入到学习中去,落实“三个牢牢把握”;要将自己的发展同科研院所强调的创新出成果、科技创新为民、科研引领发展等战略相结合;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我们新生代的长征路。 

会后,支部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进行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同时制定了相关规定和制度。根据相关程序,会议还通过了付志平同志的转正申请。 

 

学习会现场

(研究生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