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保密自查自评工作顺利通过贵州省国家保密局监督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6-11-15

11月14日,贵州省国家保密局军工处王建国处长一行3人对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地化所以总成绩“合格”顺利通过验收。

督查会上,督查组组长王建国首先介绍了此次监督检查的背景、目的、意义、程序和要求。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新斌代表地化所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地化所开展保密工作的机制和做法。

督查组在认真听取所办主任黄万才对地化所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之后,通过查阅文件资料、抽查计算机、检查网站等,对地化所的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监督检查。

督查组按照《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标准》,对其中的15项进行了重点检查。地化所12项达到合格(含全部5项否决项),总成绩“合格”,顺利通过验收。

最后,王建国向冯新斌通报了检查结果,他充分肯定了地化所领导对保密工作的重视和所办对自查自评工作的精心准备。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保密事项管理,涉密人员的岗前审查、离岗谈话、因私护照管理,以及专职保密人员配备提出了希望。

冯新斌表示,地化所领导非常重视保密工作,感谢督查组到地化所检查指导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地化所将认真制定方案尽快加以整改,通过整改不断改进研究所的保密工作。

 

会议现场

(所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