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民革地化所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01-04

2016年12月28日,民革省直七支部(即地化所支部)在贵州江河监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年终总结暨新年工作会,会议由七支部主委万泉研究员主持,民革省委会尹晓芬副主委、组联处王湖处长应邀出席,四支部党员陈琴及两名积极分子列席参加。

会议围绕2016年工作总结与2017年工作计划展开讨论。2016年度,七支部参与和开展了地化所科普宣传、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研讨、省直基层组织归国留学人员座谈会、贵州松桃红石林申遗调研、民革贵州省委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七支部—财大支部联谊等共计20余项活动,地化所人员组织和参加了其中多项活动。完成了支部组织换届选举,成立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万泉研究员任支部主委、李社红研究员任副主委、尹一凡任宣传委员。到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专业特色,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参与和组织的活动及其对组织发展和建设的贡献,热烈讨论了在慈善捐助、扶贫、海外归国人员政策、矿山环境、土地改革、医疗改革等领域的工作和想法。万泉主委对2017年度支部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盼,希望各位成员结合自身行业特色,以专业的角度撰写高质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进一步落实已有的一些参政议政想法。随后,支部党员就下一年度支部发展、组织建设、个人工作计划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活动中,尹晓芬副主委对七支部2016年度各项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赞赏,鼓励七支部在2017年能更好地发挥支部资源和优势,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知识技能,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刘意章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