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召开2016年度民主党派、离退休职工、科研及管理人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为广泛听取各类人员的意见及建议,地化所分别于2017年1月10日上午、10日下午、11日上午召开了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科研及管理人员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冯新斌书记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分别与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和科研及管理人员代表共155余人进行了座谈。

会上,胡瑞忠所长首先对所有离退休同志、民主党派同志、科研及管理岗位同志给予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向各位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这一年来地化所在项目经费取得、科研成果、平台建设和人才工作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结合中科院有关要求和地化所具体情况,进行了认真地分析,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设想。

参会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充分肯定了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就地化所科研工作、技术支撑及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冯新斌代表所党委感谢大家对研究所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研究所的发展,并对参会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落地作出部署。

 

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现场

(民革、民盟、九三学社、农工、民进党派代表及无党派代表近25人参加会议)

离退休职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科研及管理人员座谈会现场

(副高及以上科研人员、管理处室副处级以上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所领导慰问2016年退休的职工,并发放纪念品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