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2017年“毕业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01

527日,由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办的地化所2017年“毕业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本次篮球联赛于17日开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包括教师一队、教师二队、14博士队、15博士队、16博士与14硕士队、15硕士队、教师女队和学生女队。经过8天共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4博士队勇夺桂冠。 

17日下午430分,伴着五月灿烂的阳光,主裁一声哨响,篮球高高抛起,标志着2017年地化所“毕业杯”篮球联赛正式开始。本次的联赛采用小组内积分循环赛的模式进行,因此每一队之间都会在场上进行正面交锋,比赛的激烈与精彩程度不言而喻。场上的每一位队员都竭尽全力,充满斗志,比赛气氛的热烈仿佛要将周围的空气都点燃,场边的观众也被这精彩绝伦的比赛所带动,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8天共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4博士队在积分循环赛中过关斩将,排名榜首;紧随其后的是14硕士&16博士队、15博士队,15硕士队。在本次联赛中,每一支队伍的表现都足够亮眼,都值得肯定。此外,在27日下午,还进行了教师女队与学生女队的比赛。巾帼不让须眉,女子队的比赛在激烈程度和精彩程度上丝毫不亚于男子组,教师女队气势逼人,防守牢固,学生女队同样也不甘示弱,稳扎稳打,进攻坚决。双方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做到了最好。 

伤感的毕业季对于很多同学来说,不仅是踏出校园走向社会新旅途的起点,也是大家作为同一个集体的最后一站。本届地化所“毕业杯”篮球联赛纪念了大家一起努力的时光,一同挥洒的汗水,给大家在分别前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参赛队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场边观众的多方努力,充分展现出了地化所教职工和学生们积极向上,热爱运动,顽强拼搏,团结凝聚的精神风貌,为地化所五月的毕业季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裁判抛球拉开联赛序幕

14博士队与教师队对决

14硕士队与15硕士队激烈拼抢

教师女队与学生女队合影

(研究生会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