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贵州省、地化所2017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立项
暨2013年度入选者终期评估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3

8月21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分别组织召开了贵州省与地化所2017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立项暨2013年度入选者终期评估评审会。评审委员会主任由地化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冯新斌担任,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亚玲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上午,召开地化所2017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立项暨2013年度入选者终期评估答辩评审会。地化所副所长王世杰、唐红峰研究员、刘建忠研究员、夏勇研究员、温汉捷研究员、刘再华研究员、陈伟研究员担任评委。

下午,召开贵州省2017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立项暨2013年度入选者终期评估评审会。贵州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王明鸣、副处长冉俊敏、贵州·中科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建华研究员,贵州师范大学盛茂银教授、地化所温汉捷研究员、刘再华研究员、陈伟研究员担任评委。

会上,评委根据汇报人的书面材料、汇报与答辩情况,从项目的完成、经费的使用、项目取得的成果、团队建设情况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评议,对2013年度“西部之光”项目进行了终期评估;结合学科布局,充分考虑项目的研究意义和可行性,在审阅申报人书面申请材料和答辩PPT的基础上,对2017年“西部之光”申报项目进行了评选。

 

地化所西部之光答辩评审现场

贵州省西部之光答辩评审现场

贵州省答辩人员作报告

(组织人事处 张钰 研究生 曾献棣 摄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