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高压室支部学习冯新斌书记关于
“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支部书记作用”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08

根据地化所党委和高压室党支部关于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部署,127日下午,地化所高压室党支部在高压室3楼会议室对地化所党委书记冯新斌同志125日在第四次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上的讲话稿“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支部书记作用”进行了学习和讨论,高压室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代立东同志主持。 

首先,代立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冯新斌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支部书记作用”的报告,冯书记的报告分为三大部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党组织、党支部书记的重要性;党支部书记如何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代立东同志带领大家对每一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认真的讨论,最后强调支部党员同志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进行支部党员的民主评议活动。代立东同志带头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所在。所党委委员唐红峰同志,对高压室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希望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徐丽萍同志和范大伟同志)要继续努力加强支部的相关工作,也要努力协调好党支部工作和科研工作的关系,使支部工作能够更上一个新台阶。张宝华同志在总结自己一年来工作成绩和存在问题的基础上,也对支部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比如希望支部对全年的工作有一个初步的计划,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讨论,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便于支部党员同志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其他党员同志也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自评,同时也对高压室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大家结合自己的科研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在会上,支部委员徐丽萍同志和范大伟同志对过去一年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组织委员徐丽萍同志对支部活动经费的使用情况和结余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详细说明;宣传委员范大伟同志对支部在2017年组织活动的对外宣传窗口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对2018年支部宣传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党支部书记代立东同志对高压室党支部2017年的党组织活动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并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对2018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展望。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意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无比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从严要求自己,坚定理想,忠诚党的事业,踏实工作 

 

(高压室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