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球化学研究所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春文艺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1月31日下午,由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工会与地化所学生会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 ‘地’砺前行——2018迎新春文艺联欢会”在行政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全所职工齐聚会场,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

 

联欢会在合唱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着地化所合唱团送上的《喀秋莎》与《美丽的夏牧场》两首歌曲,迎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各支部选送上来的节目逐一登台,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纷呈,让人耳目一新。现场气氛热烈活跃,高潮迭起,欢呼声不断。舞蹈《C哩C哩》、《福禄style》充满着青春活力;小合唱《长征》、《青花瓷》用婉转的歌声伴着制作精致的背景画面,带给观众们独特的感受;歌伴舞节目《给我一个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舞蹈串烧《千纤结》极具创意的转变不同画风,令观众捧腹大笑;诗朗诵《追梦地质人》诉说出无数科研工作者的心声;原创相声《我啥都会》诙谐幽默,妙趣横生;太极扇舞《梅花梦》、口琴合奏《解放军进行曲》、歌曲对唱《燕归巢》与《少年》,则用各自不同的方式给联欢会带来一段段柔和平稳的过渡。充满创意的歌舞串烧《青春》,以独有的新意和舞台效果,令观众们赞叹不已。而乐器演奏伴书法表演的《太极琴侠》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胡瑞忠所长挥笔写下“新年快乐”,为全所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喝彩与掌声。

 

胡瑞忠所长现场挥笔书写新年祝福

创意歌舞表演

各类精彩节目

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地化所所长胡瑞忠、副所长陈敬安,以及工会主席钟宏再次为全体职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联欢会圆满落幕。本次联欢会中,设了“微信祝福语上墙”、“微信抽奖”、“座位号抽奖”等系列环节,现场观众纷纷通过“微信上墙”积极地参与到联欢会的互动中,为地化所送上新年的祝福。

 

联欢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高潮迭起的新春联欢会展现了地化所人积极向上的风采和青春活力的动人风貌,给地化所带来了浓浓的新年氛围。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拼搏,再创辉煌!

(所办 陈娟弘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