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李寅一行调研地化所
发布时间:2018-06-04

5月29日,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李寅一行到地球化学研究所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新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敬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冯新斌书记主持座谈会,对李寅副局长一行到地化所调研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国际合作局长期以来对地化所各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陈敬安副书记对地化所基本情况、科研进展、国际合作以及人才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李寅副局长对地化所近几年在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国际合作工作指明了方向。他指出,为了实施国际化战略,国际合作局分别从“人才、项目、平台、组织”四个方面对研究所给予支持,更加重视国际人才引进工作,对国际合作项目的支持力度也在不断增大,项目种类日益增多。国际合作局相关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院国际合作相关政策及项目申报要求,并与地化所科研与管理骨干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李寅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重点实验室和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科技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际合作局综合处副处长张宁宁,国际组织处处长王振宇、董麒研究员、副处长冯凯,亚非处副处长蒋一琪,美大处副处长王东瑶,欧洲处副处长宁博伦陪同调研。

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对外合作处/供稿 俞楠/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