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2018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1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精神,8月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了2018年表彰大会。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和研究生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共二百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冯新斌主持。

 

冯新斌书记主持大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敬安首先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使命担当”的党课。党课围绕十九大报告,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陈书记强调,全所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创新跨越,再铸地化所辉煌,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陈敬安副书记讲党课

 

随后,党委书记冯新斌宣读了地化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等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樊海峰等21位优秀共产党员、陈娴等5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党委书记冯新斌、党委副书记陈敬安、党委委员钟宏、党委委员温汉捷和党委委员唐红峰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受表彰的支部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获表彰集体及个人合影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