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8地化所第三届“地化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12

9月18至9月30日,第三届“地化杯”足球赛精彩上演。本届赛事由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办、工会和团工委联合举办,学生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地化所的足球水平,加强师生交流,增强凝聚力,丰富本所职工和学生的业余生活,展现职工和学生的运动风采。

本次足球赛共7支队伍参赛,分别为机关队、高压月球硕士联队、矿床队、环境队、博士队、学生女子一队、学生女子二队。比赛赛制为单循环,共进行了11场精彩激烈的对决。

9月18日下午四点半,尽管刚下过雨,天空还有些阴霾,足球场草地也很湿滑,但热爱足球的师生们仍汇聚一起,参加本届“地化杯”足球赛揭幕战。工会主席钟宏在揭幕战上致辞之后, 随着一声哨响,拉开了此次“地化杯”足球赛的帷幕。

为期12天的第三届“地化杯”足球赛于9月30日下午圆满落幕。经过多场激烈角逐,环境队以3胜1平0负的战绩荣获冠军,机关队以两胜两负的战绩荣获亚军,高压月球硕士联队获得精神文明奖。工会主席钟宏为此次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和奖品。

绿茵场上,师生们以充沛的体力,出色的防守,灵活的跑位,优秀的组织能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足球比赛不仅是速度、体能的挑战,更是智慧、团队的较量。7支球队的激情搏杀,展现了极富感染力的足球魅力和团结拼搏的进取精神,同时也让师生们享受到了足球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与激情。师生们秉承“不抛弃,不放弃”的理念,在场上挥洒汗水,以及全体裁判和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地化所的铿锵玫瑰

冠军队合影

钟宏为冠军队颁奖

(工会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