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团工委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为了增进各青年团员之间的友谊,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1011日下午,由团工委组织的“增团队凝聚力”趣味运动会在地化所足球场成功举办,地化所的老师学生们踊跃参加本次次活动中。 

运动会共设7个体育项目,包括以团队合作的形式进行的“拔河”、“跳长绳”、“齐心协力”、“撕名牌”,以及以双人合作的形式完成的“螃蟹运球”、“袋鼠跳”、“抛绣球”。大家在阳光下的挥汗如雨,为了集体荣誉的咬牙坚持,取得胜利时的欢呼呐喊,默契配合彼此的相视而笑,都一一定格在充满欢声笑语的足球场上。从赛前练习到制定战术,到队友间埋头交流,即使输了,收获和欢乐也远远大于遗憾。同时,团工委设立了不同奖项,提供了丰富的奖品,每个人都在这次运动会中都收获满满。 

本次运动会让大家享受了合作和竞争的乐趣,感受到运动的魅力,除了让大家体会到青春的朝气蓬勃,还教会大家用阳光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学习,为科研工作之外的生活,添加了一抹色彩。  

  

 

合作完成螃蟹运球 

 

  拔河现场 

  

袋鼠跳比赛 

 

合影 

(矿床团支部 方童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