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8第一届“地化杯”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3日,由中科院地化所工会主办,学生会承办的2018第一届“地化杯”气排球赛圆满落幕,职工一队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五支队伍参加,分别是职工一队、二队、三队,以及学生一队和二队,比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2013年《气排竞赛规则》,采取积分制原则,最终排名以积分决定。10月17日中午首场比赛开打,五天赛程中,每天中午进行两场角逐,各队在赛场上用汗水与激情,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最终根据积分,职工一队与三队分获冠亚军,职工二队获“体育精神文明奖”,其余队伍获参赛奖鼓励。

2018第一届“地化杯”气排球赛作为中科院地化所秋季运动周的新项目,更加丰富了地化所师生的课余生活,通过比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地化所师生勇于拼搏,勇于竞争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冠亚军队合影

(所办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