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地化所第二届秋季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3

11月5日-12日,在地化所体育馆举行了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第二届秋季羽毛球赛。本届比赛为团体赛,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项,每场比赛三项胜方为胜,每项比赛为21分制,三局两胜。

11月5日下午4点,体育馆羽毛球场热闹非常,第一轮循环赛激情上演。矿床支部、环境支部、高压支部、天体支部、机关支部、矿床学生支部、环境学生支部、高压天体学生支部八支队伍等分为2个小组拼杀。场上比赛的队员奋勇拼搏,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巧妙的高远球,让场下观战的队员鼓掌喝彩,时不时发出一阵阵叫好声。经过三天共计60场比赛角逐,A组矿床学生支部和环境支部,以及B组高压支部与矿床支部,四支队伍进入淘汰赛。

四支进入淘汰赛的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为勇猛。队员们在场上灵活走位、迅速回击、你来我往、配合默契,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淘汰赛后,矿床支部与环境支部争夺三四名,而决赛则在高压支部与矿床学生支部之间角逐。各队表现都十分出彩,比分你追我赶,战况激烈,引得现场频频叫好,掌声不断。最终,高压支部夺得冠军,矿床学生支部获得亚军,矿床支部荣获季军,第四名环境支部获优秀奖,其余参赛队均获精神文明奖,地化所党委书记冯新斌、党委副书记陈敬安、工会主席钟宏为获奖队代表颁奖。

本届羽毛球赛由地化所工会主办,比赛旨在全面提高地化所羽毛球水平,丰富职工和学生的文体生活,增强职工和学生整体体质。通过比赛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增进彼此联系、加深师生情谊,展现了地化所师生勇于拼搏,勇于竞争的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冯新斌参赛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冠军队颁奖

参赛队员合影

(所办/供稿 尹远/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