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参加中科院离退休工作研究会京区北郊、昆明、成都片区2019年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3-25日,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工作研究会京区北郊、昆明、成都片区2019年研讨交流会在北京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召开,来自北京北郊、昆明和成都片区共20个单位及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的45位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黄向阳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中央和院党组部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引导老同志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求要深化正能量活动,继续做好送温暖办实事,以信息化带动精准化规范化,努力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与会期间,围绕“新时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法及措施”主题,15个单位提交了交流文章、9位代表做了PPT发言、参会代表进行了认真交流。

地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敬安,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欢,离退休办负责人唐贤姝参加了此次会议,唐贤姝、张欢、曾辉和韩家驹合作完成的交流文章“新形势下加强离退休工作与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的几点思考”获三等奖。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离退休办 唐贤姝/供稿 会务组/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