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召开团工委委员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1127日上午,地化所团工委在1号楼51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委员扩大会,团工委书记陈娴、团工委副书记王立英及团第一、二、三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这是本届团工委届中支部调整后的第一次团工委委员扩大会,目的是总结2019年度团工委及各支部工作,对近期支部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首先,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并互相熟悉。会上,确定了团工委委员的分工,第二团支部书记孙涛任组织委员、第三团支部书记曲帅屹任宣传委员、第一团支部书记刘燕任生活委员,并明确了各岗位工作职责。 

随后,陈娴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支部年终工作总结、智慧团建信息录入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各支部近期要认真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严肃团内生活制度、贯彻落实好“三会两制一课”制度。 

王立英对新上任的支部书记及支委进行了智慧团建的相关培训,并要求新入学的团员及时录入智慧团建系统。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讨论并展望了2020年工作。 

  

  (曲帅屹 陈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