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举办2020年岗位竞聘与二线部门2019年度工作考核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1月14-15日,中科院地化所举办了2020年岗位竞聘与二线部门(负责人)2019年考核评审会。

14日上午为管理人员岗位竞聘评审,评审专家组由所领导、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纪委副书记7人组成;下午为副高及以下科技岗位竞聘评审,评审专家组由所领导、工会主席、实验室负责人等9名正高专家组成;15日上午的二线部门(负责人考核)、正高竞聘评审专家组分别由所领导、工会主席、实验室负责人等11人和13人组成。评审专家组组长均由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冯新斌研究员担任。

岗位竞聘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组结合申报人书面材料、竞聘人答辩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出拟聘人选。二线部门(负责人)考核时,各部门负责人按照所务会要求就2019年部门工作计划完成情况、主题教育清单完成情况、2019年亮点工作、2020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答辩,评审专家最终以无记名打分的方式对各部门进行量化评价,此次评分将结合科技人员对二线部门人员的满意度评价形成最终部门(负责人)考核评分。

 

 

正高岗位竞聘答辩现场

 

部门考核答辩现场

(组织人事处 谭巧林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