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青促会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9

58日下午,地球化学研究所青促会小组召开了2020年第次小组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冯新斌、组织人事处处长、青促会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长樊海峰主持。 

冯新斌与参会人员围绕所内青年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樊海峰汇报了青促会小组2018-2019年的工作亮点与不足,与会会员分别就如何开展好小组活动,争取院优秀小组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冯新斌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表示研究所和实验室会加大对青促会小组的支持,同时希望小组成员团结协作,对标与院优秀小组的差距,创新活动方式,充分发挥骨干引领作用。

会上还对小组组长进行了换届选举,提名候选人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地球化学所青促会小组的影响力,活跃青年科研人员学术气氛等做简短发言,最终小组成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范大伟为组长,王敬富为副组长、柏中杰为秘书。

(组织人事处 谭巧林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