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关二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党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7月15日上午,地化所机关二支部在512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党日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9名科技人员代表、6名实验室行政秘书、4名科研财务助理代表、3名研究生代表,以及14名机关二支部相关部门代表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黎廷宇主持。

会议主题为“以推进‘放管服’为抓手创建模范机关”,与会人员就落实经济业务活动“放管服”进行了工作交流,包括但不限于采购、差旅会议、分析测试、劳务等的管理流程与制度设计等内容。大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并对管理部门相关业务提出工作意见及建议。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表示本次座谈会的讨论有利于研究所发展,称赞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各项建议,要求机关二支部对大家的意见进行汇总梳理,并将具体问题反馈到相关部门逐一商议解决。所长、党委书记冯新斌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思考科研岗、技术岗、管理岗三者间的关系,问题的出现原因是多方面的,大家要通过沟通交流解决问题来促进工作开展;二是工作中要提高政治认识,并强调了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希望通过“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开展,研究所的各方面工作能进一步规范,合规合法;三是对汇总的共性问题将制定政策并严格落实执行,逐步优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

座谈现场

所长、党委书记冯新斌讲话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讲话

科技人员代表发言

实验室行政秘书代表发言

科研财务助理代表发言

研究生代表发言

(机关二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