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关二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827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全体党员会议。应到会党员29人,实到24人,因事因病请假5人。 

根据党办工作部署,会议首先对党委研究讨论后的两委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预选,并将选举结果第一时间上报党办。 

随后,黎廷宇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对中国科学院党组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宣读了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此外,会议还通报了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进展,梳理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机关二支部坚持全面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切实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交流了水城“脱贫攻坚”主题调研活动心得体会,支部党员纷纷表态要向赵贵山同志学习。赵贵山同志作为党员在扶贫攻坚第一线辛勤工作,帮助二道岩村全面实现脱贫的事迹,让支部党员一致深刻地认识到,任何工作岗位都能发光发热,自身价值都能得到体现。

 

会议现场

(机关二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