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环境二支部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2020年1229日,环境二支部在环境室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年度最后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罗维均主持,共有26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罗维均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讨论是否接收石琳同志为预备党员;传达学习中央、贵州省关于意识形态领域的有关精神;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并进行民主测评;就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测试。 

首先,发展对象石琳同志就关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随后她的两名入党介绍人和支委代表宁增平同志分别介绍了石琳同志相关情况和支委意见。最后与会党员就石琳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同意接收石琳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罗维均书记随后就关于意识形态领域的相关内容进行解读。罗维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遵守党的纪律,严守党的秘密,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会上,罗维均书记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分别汇报了本支部一年来主要工作内容,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详细就支部党员参加“三会一课”考勤率,党费收缴情况进行汇报。参与党员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不足。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本年度的民主测评,投票推选出10名优秀党员。罗维均书记代表支委感谢全体支部党员一年以来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在新的一年,一定不负众望,再接再厉,使支部工作发展更上一层楼。 

本次会议的最后,按照贵州省直属机关的要求,对全体党员就开展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知识进行现场测试。 

 

 

罗维均书记对支部工作进行总结 

  

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环境二支部 满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