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分院对地化所纪委班子进行2020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29

1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对地球化学研究所纪委班子2020年度考核以视频形式召开,昆明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亚玲、监察审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高峰出席会议。按照要求,地化所纪委委员、纪监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主持。

戴开结代表所纪委向昆明分院汇报了2020年纪监审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设想。其他纪委委员就如何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纪委作用谈感受并提出建议。

周亚玲对地化所纪委2020年度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纪委要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纪委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提高专业化水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和院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深化整治“四风”等,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纪监审办 刘亚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