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2月9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地化所所长冯新斌,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副所长钟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代表全所职工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及院士遗孀,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所领导一行首先为2020年光荣退休的职工举行欢送会,会议由四级职员吴惠明主持。所领导为退休职工代表佩戴光荣花,发放纪念品,对他们为地化所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真诚的感谢。

走访慰问中,所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研究所2020年的发展和成就,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所领导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上研究所的温暖和关怀。

老同志们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照顾,纷纷对研究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是科研方面的重大成果感到欣慰与自豪。所领导表示,研究所的发展与老同志们贡献分不开,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化所的发展。

人事处、党办、离退休办、所办、后勤处等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欢送2020年光荣退休的职工

看望涂光炽院士遗孀蔡凤英

看望离休干部付平秋

走访慰问老同志们

(所办 陈娟弘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