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2014年硕士初试成绩查询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0

  201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已公布,各位考生可以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站查询自己的成绩。对于成绩如有疑问,可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向我所研究生部进行咨询。 

  成绩查询请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考录进程→硕士成绩进行查询。 

  网址:http://zhaosheng.gucas.ac.cn/zhaosheng/login/SSZS_Query.aspx 

  查询时请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编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说明: 

  1. 成绩查询中:如成绩为负数,其含义为:-1缺考;-2违纪(该科成绩记为-2,其他科目成绩有效);-3作弊(该科成绩记为-3,其他科目成绩为0分), 

  2. 有关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工作安排,我所将在国家相关政策公布后,制订细则进行公布。在此之前,可先参考我所去年相关资料。 

  3. 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生部联系方法: 

  电子邮件:jyc@vip.gyig.ac.cn 

  电话:0851-58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