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2015级推免生接收办法

发布时间:2014-08-18

  我所2015年研究生招生统一归属中国科学院大学。因此接收办法按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布办法执行。请大家参考《中国科学院大学2015年推荐免试生招生简章》,网址如下:http://admission.gucas.ac.cn/home/detail/ffb4d312-4a98-4ee4-966f-bedb95384d79

相产关事宜说明如下:

1、本年度国家推免生政策、办法及程序变化较大,请大家务必随时关注相关通知。按最新办法办理。

2、我所接收推免生报名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下选择我所(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即可。有关接收推免生的复试、体检等程序由我所负责进行

3、我所2015年招生目录中所有专业均可接收推免生。其中我所还可接收录取到地球化学专业的直博生。

4、中国科学院大学接收推免生系统已开通,有意见申请推免生的同学可先进行预报名。

如有需要咨询的事宜,请与教育处联系:

 

联系电话:0851-5891117,5895477

电子邮件:jyc@vip.gyig.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