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2015年硕士研究生报名情况

发布时间:2014-11-24

      2015年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现场确认后的数据。本年度网上报考我所考生总数为90名,经过现场确认后的报名数为74人。其中申请我所推免生人数为19名,经过复试、体检后确定拟接收的硕士推免生为11名:其中硕士生8名,直博士生3名(拟招收的直博生占2015年博士生招生名额,不再占有硕士招生名额)。具体报考情况如下:

1     按报考专业报名情况为,学术型研究生: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12名; 地球化学50名;环境科学4名;环境工程4;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环境工程4名。

2     按考生性别区分布情况为:男生51名,女生23名。

3     按报考的研究室分布情况为: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32名,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34名,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实验室6名,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2名。

4     推免生接收情况:

4.1    硕士研究生: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拟接收6名、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拟接收2.

4.2    直博生: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1名,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名,

5     本年度位报考我所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共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