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2015年硕士入学初试成绩查询

发布时间:2015-02-12

  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将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校招办于213日上午8:00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统一开通.各位考生可查询自己的初试成绩查询功能。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请参加考试的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说明: 

1.   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等相关规定,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考生所需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为准,无须盖章。 

2.   成绩查询中:如成绩为负数,其含义为:-1缺考;-2违纪(该科成绩记为-2,其他科目成绩有效);-3作弊(该科成绩记为-3,其他科目成绩为0分), 

3.   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生部联系方法:  

  电子邮件:jyc@vip.gyig.ac.cn 

      话:(0851-858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