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2016年研究生报名情况

发布时间:2015-11-30

  2016年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从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现场确认后的数据。本年度经过现场确认后的报名数为91人。我所确定拟接收的硕士推免生为8:其中硕士生7名、直博士生1名(拟招收的直博生占2016年博士生招生名额,不再占有硕士招生名额)。具体报考情况如下: 

  1     按报考专业报名情况为,学术型研究生: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15名; 地球化学61名;环境科学5名;环境工程5名;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地质工程1名,环境工程4名。 

  2     按考生性别区分布情况为:男生68名,女生23名。 

  3     按报考的研究室分布情况为: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47名,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37名,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实验室3名,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4名。 

  4     推免生接收情况: 

  4.1    硕士研究生: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拟接收1名、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拟接收6. 

  4.2    直博生: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1名,  

  5     本年度位报考我所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共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