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最近网上出现了假的《矿物学报》网页,指向错误的E-mail 地址, 请务必注意!!

 

 

《矿物学报》创刊于1981年,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和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联合主办,季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是我国最有影响的矿物学专业核心期刊,主要报道矿物学及其相关学科的高水平研究成果,矿物学研究现状综述和动态分析等,旨在及时反映矿物学科学研究的最新成果和动向,推动国内外矿物学工作者之间学术思想和科研成果的交流,促进我国矿物学事业的发展,加速矿物学研究成果的应用。

本刊是《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和《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检索源期刊,先后被《中国地质文摘》、《中国物理文献》、《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揽》以及美国的《CA》收录,并加入了“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和“中国期刊网”等。根据《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统计结果,本刊获得了2001、2002、2003、2007、2008年度“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称号,被评为2008年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国际刊号:ISSN 1000-4734

国内刊号:CN52-1045/P

主编:胡瑞忠

通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99号 中科院地化所 《矿物学报》编辑部

邮编:550081

电话:(0851)85891352

E-mail:kwxb@mail.gyig.ac.cn

 

《矿物学报》的目录链接:http://www.gyig.cas.cn/xscbw/kuxb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