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2018年继续教育与培训学时维护

发布时间:2018-05-09

各处、室、中心: 

根据《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时登记管理办法》(人字〔201621号)要求,职工每年参加继续教育与培训的时间累计不少于100学时,且要作为年度考核优秀员工评选依据之一,请各处、室、中心做好今年的继续教育与培训与信息维护工作。 

  职工登记学时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1. 参加中科院继续教育网在线学习的学时由系统自动登记;每年网络学时最多计入50学时,在职自学最多计入10学时。 

 2. 参加所内举办的继续教育培训,例如:参加所或者实验室的相关培训,由培训负责人在继续教育网发布培训通知(具体操作见附件1),并负责做好培训签到表,由部门继续教育管理员根据签到表维护职工学时(具体操作见附件2),职工无需单独申报学时。 

 3. 参加所外单位举办的继续教育培训、在职自学和网络学习,由职工个人登记,部门继续教育管理员负责审核并记录。如果职工参加所外单位举办的大型培训或会议的人数较多,部门管理员也可以负责申报学时,具体操作见附件22.2 

 部门组织的学术会议等培训不需要参会者自己维护,由部门继续教育管理员维护,请各、处、室做好平时维护好各室职工的继续教育学时工作(操作手册见附件3),系统操作请咨询组织人事处谭巧林。 

   

  组织人事处 

  201858